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部影片定档跨年档
2023-12-28 09: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跨年影片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据市电影协会数据,截至12月25日,徐州累计票房达到3.08亿元,接近2019年徐州历史最高票房,已有15部影片定档跨年档,爱情片、喜剧片、动画片类型多样,让徐州影迷充满期待。从目前跨年档的电影预售来看,数据已超过往年的同期档。

将于12月30日首映的爱情片《一闪一闪亮星星》由屈楚萧、张佳宁主演。这部带着穿越和时间循环元素的纯爱电影由同名电视剧班底打造,全国预售票房已近3亿元,打破了过去三年贺岁档影片预售票房纪录。

喜剧片中,由大鹏、白客主演的打工人喜剧《年会不能停》12月29日首映。影片讲述男主角从“工厂”到“大厂”、从“蓝领”变“金领”,因与环境格格不入而笑料百出,映射职场众生相。

时隔15年的《非诚勿扰》终于迎来完结篇,《非诚勿扰3》定档12月30日,由冯小刚编剧、执导,葛优、舒淇、范伟、李诚儒、岳云鹏、姚晨等人出演。冯小刚在北京新片发布会上曾表示,此片将是一场充满笑声的盛大告别。

由刘德华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犯罪动作片《潜行》将于12月29日首映。刘德华饰演了一位杀人不眨眼的双面大反派,一面是精英律师,一面又是最狠毒枭,切换自如,不露破绽。

2002年上映的《无间道》被视为港片的救市之作。时隔21年,梁朝伟、刘德华再次合作的《金手指》于12月30日首映。

作为跨年档唯一的动画电影,《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经典原著《舒克贝塔历险记》改编,由郑渊洁之子郑亚旗担任导演并编剧。

“定档于12月31日上映的演唱会电影《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同样精彩。”市电影协会负责人介绍,“该片记录了全球流行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2023年时代世界巡演的魅力舞台。明星演唱会一票难求且价格昂贵,跨年夜不妨去电影院,在专业音响环境中感受音乐会的浓厚氛围。”(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