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王沟镇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开幕
2023-12-26 10: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文化引领,经贸唱戏。12月20日,在苏皖鲁三省交界的丰县王沟镇,一年一度的王沟镇物资文化交流大会开幕。

交流大会现场,人头攒动,美食飘香,寒冷的冬天好似也因交流会的热闹而变得温暖,无论是家用商品还是衣服布料,在这里都是应有尽有,无论男女老少,都沉浸在这热闹的氛围之中。

交流会上交流的不仅是物资,还有文化盛宴,丰县王沟镇戏迷协会来到现场“助阵”义演,逛会的群众纷纷被精彩的演出所吸引,小小的舞台前方,不一会儿就挤满了听戏的观众。

小摊儿前挂着的腊肠充满了年味儿,喜气洋洋。糖炒栗子、七彩软糖、果子、蒸糕、甜点……各种小吃让人忍不住地驻足购买。王沟镇物资文化交流大会不仅是方便群众购物的好地方,更是以特色活动点亮了“市井烟火”、拓展了消费空间,取得了汇聚人气、提振消费的良好效果。

王沟镇位于丰县中西部,地处苏鲁皖三省交界。自2000年起,每年农历腊月前后,王沟镇都会举办物资文化交流大会,截至目前,交流大会已连续举办了23年。每逢交流会举办时,来自王沟及周边镇,乃至邻近山东单县、安徽砀山县的居民都会闻讯前来逛会游玩。(记者 龚严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