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庙街区春节有望部分开业
2023-12-26 10: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壮观的江北第一楼。

街区入口两侧的商铺。

文庙古街区中段新建的牌坊和三座拱桥。

文庙原址西侧的商业街已经建好,工人正在对外立面进行最后的修饰。

沧桑古墙流淌岁月时光,玻璃幕墙传递都市时尚。“现代与传统碰撞”的文庙街区,目前正在进行墙面砌筑、道路清理及绿化施工。

作为徐州历史文脉的重要一环,占地42亩的文庙街区总商业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1亿元,在原有大成门、大成殿的基础上,新建鼓楼、棂星门、尊经阁、明伦堂等古建筑群,打造由文庙区、鼓楼区、庙街区、文创区构成的历史文化商业街区。

项目通过潮流、时尚的头部品牌首站引进,结合休憩、社交、艺术美学的空间场景打造,呈现“全时段消费新高地×品质生活集合地×商务社交首选地×潮流艺术高发地”的24小时复合多元商业社交空间。

据了解,目前文庙街区招商工作已经完成90%,明年春节有望部分开业。

本报记者 吴云 周杰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