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四个农企品牌跻身全省三十强
2023-12-18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1日,历时四个多月的“苏垦杯”第二届江苏省农业企业知名品牌30强大赛暨2023年品牌农产品包装应用争霸赛在南京落下帷幕。

徐州市黎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好蒜道”,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众兴白蘑”,徐州银杏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三生有杏”,徐州惠农鸭业有限公司“惠农神星”4个品牌,经过行业评价、公众投票、决赛路演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从101个报名参赛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跻身“知名品牌30强”。其中黎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知名品牌30强”和“包装应用争霸赛优胜奖”两项大奖。

据介绍,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以实施“品牌强农 营销富民”工程为抓手,探索创新“品牌打造—营销增值—消费促进”正向激励机制,助力企业更好适应新发展格局下的市场竞争和消费趋势变化。一大批知名度、美誉度、消费忠诚度高的农业品牌在全国、全省各级赛事中脱颖而出,极大地带动了徐州农产品畅销国内外。(记者 蔡思祥 通讯员 林松柏 张甲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