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发布!徐州抽检234批次食品,4批次不合格
2023-12-15 13:54: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涉及徐州市4批次食品。

近期,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234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速冻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调味品、饮料、糕点、蜂产品、乳制品、肉制品、酒类、豆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方便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罐头、水产制品、蛋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情况通告如下:

一、丰县浙潘水产销售经营部销售的牛蛙(其他水产品),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

二、云龙区鲜盈果蔬店销售的大葱,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三、苏果超市(沛县)有限公司城投国际购物广场销售的芹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

四、新沂市马陵山镇和润万家购物广场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依法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