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这个新地标有望春节开门迎客
2023-12-11 15:13: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沧桑古墙流淌岁月时光,玻璃幕墙传递都市时尚。“现代与传统碰撞”的文庙街区,目前正在进行墙面砌筑、道路清理及绿化施工。

作为徐州历史文脉的重要一环,占地42亩的文庙街区总商业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1亿元,在原有大成门、大成殿的基础上,新建鼓楼、棂星门、尊经阁、明伦堂等建筑,打造以文庙区、鼓楼区、庙街区、文创区构成的历史文化商业街区。

项目对标借鉴上海新天地与成都太古里,通过建筑及景观的改造,延续徐州鼓楼区的历史文脉,定位聚焦新中产、Z世代及家庭客群,通过潮流、时尚的头部品牌首店引进,结合休憩、社交、艺术美学的空间场景打造,呈现“全时段消费新高地、品质生活集合地、商务社交首选地、潮流艺术高发地”的24小时复合多元商业社交空间。

据了解,目前文庙街区招商工作已经完成90%,春节有望部分开业。(记者 吴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