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东部绕越高速12标段主线贯通
2023-12-11 15:11: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12月3日,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徐明高速贾睢段)12标段包括古黄河大桥在内的主线顺利贯通,标志着该标段提前实现工程主体完工年度目标。

据东部绕越高速公路12标段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标段主线施工主要包含桥梁19座,预制箱梁616片,预制板梁340片,其中592片预制箱梁采用双导梁架桥机架设,其他箱梁和板梁均采用汽车吊架设。在19座桥梁中,最重要的当属“单集-庙山”古黄河大桥,该桥梁含预制箱梁共计220片,均采用双导梁架桥机架设。

据介绍,为保证预制梁安全、顺利架设,项目部提前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架设过程中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全程跟踪、全面监控,认真落实施工方案要求,保证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均达到要求,最终顺利实现预制梁安装的安全、质量、进度目标。

东部绕越高速公路12标段主线贯通后,下一步主要开展古黄河大桥的桥梁附属工程施工,当前该标段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认真落实冬季施工措施,抢抓有利天气时段,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全面推进工程总体进度,为实现工程全面提前完工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