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援疆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23-12-01 11: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全国赛中,来自奎屯市的徐州援疆企业——新疆赛诚恒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初创组优秀企业奖,这是此项赛事中新疆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高、规模大、参赛企业质量好、影响力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今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全国赛聚焦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创业,旨在聚集全国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推进数字信息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创业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

赛诚网络作为援疆企业和徐州数字化产业援疆支撑,2022年2月落户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并成立新疆赛诚恒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企业基地目前共有2700台云计算主机,注册客户超过5000家,主要为动画、特效和广告等行业提供国内专业的云端渲染,以及高性能文化创意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企业从2009年发展至今,基地遍布新疆、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区,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私有云计算中心。

新疆赛诚恒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润生表示,企业落户奎屯后,得到了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援疆工作组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他们主动联系企业,询问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目前企业被纳入科技企业培育库,享受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并被辅导开展知识产权申报和维护,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更加坚定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和信心。

作为“娘家人”的徐州援疆工作组更是持续关注企业发展,从落户到现在,一直在为企业发展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扶持,是企业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此次大赛,徐州援疆工作组积极协调优质资源主动参与,在参赛演讲稿、PPT制作、模拟答辩等环节给予精准辅导和帮助。(记者 张焕钰)

标签:徐州;创新创业;创业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