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个项目参赛全部获奖!徐工职院在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3-08-03 2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徐州讯 7月29日-31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取得佳绩,8个项目参赛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数量居全省第6名,并连续第五年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协办。本届大赛共有215所职业院校、81749支团队、30.49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评审,创意组165个项目、创业组95个项目晋级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选送的《一代天“胶”—界面活化胶粉基高分子材料领跑者》《眼明芯亮—小零件瑕疵检测专家》《然非燃—数字矿山全周期安全管理领跑者》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伴“尼”远行—车用减震阻燃阻尼材料》《晴瑶传媒----互联网品牌营销的引领者》《一“缆”无余——环保阻燃电缆料的践行者》《绿行者---新型防滑不腐阻燃步道创新者》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在颁奖典礼中,省赛组委会播放了宣传视频,选树4位创新创业先锋。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毕业生、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孙超接受了组委会专访,介绍了自身创业经历以及参赛收获。

徐工职院学子多年来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异表现,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的成果。备战省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辅导,不断优化提升项目质量,积极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参赛师生团队的训练工作。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依托各类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构建更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供更广阔平台,带动更多有志创新创业的青年学生敢想敢拼、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王彬)

标签:创新创业;大赛;职业院校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