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5项工程已完工108项 徐州积水点治理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3-06-07 10: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进入汛期,雨水逐渐增多。目前,徐州市各积水点治理工程上足机械和人力,赶抢进度。

6月5日,记者来到青年路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几处作业点正同时开工。青年路和彭城路交叉口处,工人们正在安装预制箱涵;青年路小学附近,正在进行回填路基工作。

“新建的雨水箱涵上游与彭城路相接,下游和解放南路箱涵相连通,让雨水顺利汇入奎河。同时箱涵北侧新建的污水管,与解放南路的污水管合流进入奎河污水主管道,再进入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负责人陈思强告诉记者,自进场施工以来,施工团队克服工期紧、地下管线多等难点,抢抓工期和进度,目前工程主体已完成60%,预计6月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175项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工程已完工108项。徐州市正强力推进中心商圈等重点积水点治理工程建设,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力争6月底前143项发挥工程效益,有效缓解城市内涝。(记者 蔡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