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环城街道: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2023-05-27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徐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处党员干部奋发作为,挖掘培养后备干部力量,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日前,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成功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丽环城说”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我心中的环城”这一主题,以身边的事和身边的人为典型,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环城职工爱党、爱国的真切情感,展现了环城职工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各位选手演讲内容突出、主题鲜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活动最后,环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永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自己,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工作岗位,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翁小琪)

标签:环城街道;征程;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