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保障公路畅通 服务人民出行
2023-05-26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徐州讯 今年5月是全国第九个路政宣传月,徐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多措并举,通过对公路沿线党政机关、乡村集镇、厂矿企业、在建工地、货运场站送法上门宣传和社区集中宣传等方式,营造全社会爱路护路良好氛围。

5月26日,在104、206、311国道和322省道交汇的东苑大型居民区广场,路政大队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制作展板2块,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严禁占道经营、打场晒粮保障行车安全彩页、法律法规读本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人次。

在勘验和走访大件运输企业时,印制“致大件运输企业的一封信”进行对口宣传。现场共宣传40余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40多份。精准对接辖区内重点装备制造业和重大建设项目,建立完善“一对一”联络员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许可申报、路线勘测、通行监管等专业化咨询,宣传推广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掌上办”,通过宣传切实提升大件运输许可服务便利化水平。

配合道路执法“天网”行动、全省“四沿”垃圾专项清理以及桥下空间治理等专项行动开展,将执法宣传与执法监管充分结合,陆续开展上门走访沿线乡镇党政机关、涉路施工企业、道路养护、保洁单位等40家,发放宣传彩页、法律法规手册各100余份。

通过本次路政宣传月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李长勇 孙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