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老干部太极拳邀请赛在徐州举办
2023-05-26 10: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25日至26日,全省老干部太极拳邀请赛在徐举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明表示,太极拳是一种饱含东方包容理念的运动形式,非常符合老年人生理和心理特点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省老同志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工作人员能以过硬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使本次比赛成为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体育盛会。

戴敏捷说,全省老干部太极拳邀请赛,既是一场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赛事,也是一次展现老干部精神风貌、增添正能量的盛会。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徐州将珍惜机会、周密组织,为比赛做好一切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丰富学习活动形式,提升文化养老水平,切实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本次邀请赛共有23支代表队、184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省级机关、各设区市及徐州所辖各县(市、区)。(记者 董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