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
2023-05-25 09:51: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作者:王彬  
1
听新闻

5月23日,徐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省级验收组组长、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黄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作徐州市试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健主持。

黄盛指出,徐州要把省级验收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杠杆和抓手,突出重点早推进,聚焦问题补短板,加快完善党委领导。要着力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治理服务体系。要切实把市域打造成为捍卫政治安全的牢固屏障,维护社会治安的坚强堡垒,化解社会矛盾的可靠防线,守护公共安全的严密网络。

刘广民作情况报告时说,202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的紧密指导下,徐州市紧盯四个关键,建立五项机制,实施六大工程,全力以赴抓好试点创建工作,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下一步,徐州将以此次省级验收为契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为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徐州力量。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