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丰县站)收官
2023-05-23 10: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激烈角逐。

选手们发力前行抢夺赛道。

赛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五月凤城初入夏,一城绿树半城荫。5月22日上午,伴着初夏的微风,在丰县大沙河镇七分场果园举办的2023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丰县站)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角逐。经过激烈的竞争,王鑫、白景波、李思杉分获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及女子公路组冠军。

5月21日上午9时,随着信号枪响,选手们纷纷发力前行,抢夺赛道。现场的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随着赛事的推进,选手们在你追我赶之中也逐渐拉开了距离。1圈、2圈、3圈、冲刺!在一声声呐喊加油声中,男子公路精英组的选手们陆续完成了比赛。

除了观众不停喝彩,不同组别的比赛选手也在相互打气。伴随着一声声鼓励,选手们在比赛中冲劲十足。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所有组别的选手都已完成了比赛。赛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这次来到丰县参加比赛感觉这边的景色真不错,比赛过程也很开心,我们准备比完赛再去尝尝丰县特色美食。”外省参赛选手在与记者交谈中说道。

“我是因为之前不注意身体健康而导致残疾,后来开始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如今已经坚持5年了。”丰县参赛选手王冬告诉记者,“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我也获得了成就感。这次比赛让很多外地的骑友认识和了解了咱们丰县,而且给予了丰县很多赞美和好评,我听到后也觉得很开心。希望今后丰县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2023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丰县站)共设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和女子公路组3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赛道全程12.24公里/单圈,沿途经过盛世梨园、大沙河等丰县极具特色的地点,骑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可观赏到沙河美景。最终,王鑫、兰小光、杨紫东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亚季军,白景波、于学宾、付勇获男子公路大师组前三名,李思杉、赵梅梅、董艳霞位列女子公路组前三名。(记者 龚严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