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2023-05-18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群租房”“厂中厂”“三合一”三类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睢宁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聘请市安全专家,分8个检查组,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木质家具企业、服装纺织行业等开展全面排查。对各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火灾应急处置流程是否清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且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隐患见底。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服务指导企业落实整改并建立风险台账,实行对账销号管理,确保隐患整改闭环。

下一步,开发区安监局将结合辖区消防安全风险特点,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督促企业完善应急预案,指导企业开展应急演练和逃生技能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保障辖区经济发展持续安全稳定。(张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