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全力筹备,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3-05-18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徐州讯 5月17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新沂市线路通道、交叉跨越、施工管理以及农业生产用电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为了确保迎峰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新沂市供电公司制定了迎峰夏安全供电方案,成立了由安质、调控、运维以及三新公司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组织机构,制定了迎峰夏工作计划与具体措施,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双亮化工程”,落实各项措施。加强巡视消缺工作,积极开展专业巡检,加强防外力破坏工作,着力解决树线矛盾及外力施工干扰,确保重要线路的安全运行;提前准备各类应急抢修物资,进一步完善抢修管理体系;加强迎峰度夏及汛期的宣传工作,通过出动宣传车和张贴宣传标语等手段,大力宣传《电力法》《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并制作了6块安全用电宣传图版在全市农村利用逢集的机会进行巡回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该公司还根据当地工业经济用电的快速增长,电力需求持续保持增长势头的实际情况,健全完善了迎峰夏组织领导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电网应急预案和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袁成虎 朱诺)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