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凌城镇开展“书香五月亲子共读”活动
2023-05-1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徐州讯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从小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孩子爱读书、勤读书、乐读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对孩子一生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而亲子阅读更是培养这一好习惯的重要途径。为了加强家庭之间亲子阅读分享,营造温馨的亲子共读氛围。近日,睢宁县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李圩村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五月 亲子共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书海中畅游,享受着阅读的乐趣。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少年儿童感恩父母的良好品格,增进了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传递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在今后的阅读活动中,凌城镇将继续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让书香飘进万家。

标签:亲子;孩子;读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