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双沟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3-05-16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徐州讯 值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应对各类灾害防范能力,睢宁县双沟镇安监办和各村(社区)灾害信息员在官路社区中心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地向过往的群众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社会安全事件等身边常见的灾害事故,让群众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科学地应对突发事件,并鼓励群众给家人宣传教育,唤起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真正达到防灾减灾的目的。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摆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牌6个、悬挂宣传横幅,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日活动,使各村(社区)对各种自然灾害高度关注,提升了各村(社区)综合减灾能力。下一步双沟镇将多方面、多渠道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使防灾减灾意识深入人心。

标签:防灾减灾;减灾;防灾减灾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