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G311老沂河桥全面建成通车
2023-05-15 18:29: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日前,随着最后一片临时围挡拆除,G311老沂河桥全面建成通车。

老沂河桥拆除重建项目是2022年徐州市普通国省道桥梁维修改造及预防性养护工程,位于G311新沂市与邳州市交界处的老沂河上,桥梁全长64.48米,宽25.02米。

老沂河桥老桥于1994年建成通车,损坏较为严重,安全通行隐患较大,维修改造迫在眉睫,徐州市公路中心决定对该桥原址拆除重建。工程于2022年8月10日开工,采用半幅封闭,半幅通行,左右幅交替施工的措施。

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紧紧围绕夯实质量、守牢安全、铸就精品目标,克服了道路通行车流量大、老桥拆除危险系数高、疫情防控等困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彻底解决老沂河桥危桥安全隐患,有效保障G311交通主动脉通畅。

徐州广电记者:陆伟

通讯员:彭鹿 胡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