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屈光中心蔡国灵院长获“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称号
2023-05-15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徐州讯 5月11日,徐州瑞博医院眼科屈光中心蔡国灵院长荣获德国蔡司官方“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称号,蔡司代表为蔡院长颁发了认证证书。

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要经过蔡司公司的严格审核认证,分别从专业知识、核心工具、科普实战、宣传大使、患教互动等五方面的审核认证。此次认证及授牌是对蔡国灵院长专业水平的认可,也标志着瑞博医院屈光中心近视矫正技术获得近视群体的信任与好评,能够为更多的患者在近视矫正需求等方面提供科学、便捷、专业的服务。

蔡国灵院长从事眼科医疗行业已有30余载,是我国最早开展联合屈光手术矫治超高度疑难近视的专家,在屈光不正领域,具有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获评蔡司全飞秒激光早期认证专家与蔡司全飞秒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获得者。

全飞秒激光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它通过飞秒激光自动精准地在角膜中间制作出一个凸透镜形状的角膜薄层组织,再通过角膜边缘一个2mm微切口取出即可,从而保证角膜的自然形态。蔡国灵院长表示,“全飞秒激光手术的精确性以及术后的安全性较高,且恢复更快、舒适感更好。也因其‘微创、精准、无瓣’等优势,成为征兵入伍、高考学生、公务员考试、教师、医生、护士等在内的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的首选摘镜方式。”

瑞博医院屈光中心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经过认证的手术专家,并配备全球领先的德国蔡司SMILE全飞秒3.0及德国阿玛仕750设备,同时率先引进最新一代人工晶体瑞士STAAR的EVO-ICL,开展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新飞秒激光近视手术、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及ICL晶体植入手术,利用大数据智能系统,结合精准筛查数据,个性化定制近视手术方案,创造了更加舒适、微创的手术体验,呈现更优质的视觉感受。

标签:认证;飞秒激光;角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