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铜心文明实践镇村行”走进郑集镇
2023-05-13 09: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徐州讯 5月11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镇村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郑集。

“今天下午2点,文明镇村行活动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敬请期待。”下午1点,镇中心六艺广场上便聚拢了许多群众,广播喇叭循环播放着活动消息。

广场中14个帐篷组成一个U字形,“守护童心 放飞梦想”“关爱健康你我同行”“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生态文明你我铜行”“文润铜山 书香铜读”……14个志愿者主题服务台周围围着许多群众,大家听理论宣讲、政策解读,领取宣传材料,通过互动,真正将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随后,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演得精彩,群众看得认真,听得入心。“人家是专业的,演得真好,最喜欢那个小品《邻里和睦就是好》,接地气,邻里之间就是要和睦相处。”张大爷看完演出情不自禁地赞叹。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此次“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镇村行”主题活动,通过暖人心、有温度、接地气、受欢迎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移风易俗在群众中蔚然成风,让文明新风浸润群众的心田,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益,极大地提升了郑集干群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文明新风;移风易俗;新时代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