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召开
2023-05-12 09: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优秀临床一线护士、优秀基层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秀专科护士、优秀护理团队和护理创新发明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优化护士执业环境;强化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切实解决患者问题、促进患者康复为目的,全面推进优质护理服务。

近年来,全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将护理工作纳入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全局,不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完善护理管理机制,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护理服务内涵,拓展护理福利领域。截至目前,全市注册护士34852人,比“十三五”期间增加2686人。(记者 马薇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