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精神文明高地 彰显高校责任担当
2023-05-11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0日,“校地联动共建新时代精神文明高地”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方忠出席活动。

李淑侠指出,深化校地合作,既可以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的智力支持和人才动能,也可以为高校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要立足根本,建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落实文明校园“六好”创建标准,确保把高校建设成培养时代新人的文明高地。要融入大局,强化理论策源的主担当,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聚焦徐州精神文明建设等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要服务发展,争做文明实践的主力军,以理论宣传为重点,持续壮大多领域、高素质、专业化的高校文明实践工作队伍,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多位驻徐高校专家作了交流发言,江苏师范大学与市文明办签署“江苏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记者 刘玉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