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开展全民健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1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力军作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新沂市钟吾武术俱乐部在人民公园举办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武术拳剑交流展示,志愿者们沉浸在音乐中,迈腿、推步、冲拳、推掌,步伐稳健,拳剑有力,全场氛围和谐温馨。在新沂市体育中心,新沂市混元太极研究会举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混元太极交流展示,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优雅缓慢、行云流水的起步、开合,获得现场群众点赞。

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沂市将继续组织以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主体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团队,深入晨晚练健身站点、体育健身俱乐部、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需要,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王海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