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老公安“四进四送”活动走进巡特警支队
2023-05-10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近日,徐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处“四进四送”活动走进巡特警支队,老公安艺术家们为巡特警准备了精心创作的书画墨宝,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当天,老公安们参观了巡特警支队维稳处突装备车辆,观看了巡特警支队彭城突击队突击抓捕任务演练。在实战训练展示中,女特警从办公楼五楼顶部采用倒滑、跑滑的方式迅速索降至一楼,男特警沿着墙面进行了徒手攀爬和升降机攀爬展示,特警们飞檐走壁,如履平地。

在接下来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州市公安局关工委主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张清化,党总支副书记、书画协会副主席杨文昌作为代表分别向巡特警支队赠送水墨画《断雾千里附归风》、书法作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特警雄风》等书画墨宝。随后,巡特警支队主要领导介绍了支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老公安们也为巡特警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分享工作经验。

标签:特警;支队;离退休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