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营业室助力徐州市财政局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2023-05-10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是徐州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分行营业室认真贯彻《徐州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实施方案》部署,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近日,配合徐州市财政局开展财政业务数字人民币应用培训,统筹推进以数字人民币发放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工资,助力政务场景实现落地。

培训会上,营业室工作人员为市级行政机关和参公单位的财务人员、市财政局国库处数字人民币联络员等详细介绍了数字人民币的概念、结算优势、个人钱包的开通和升级、使用以及使用数字人民币发放上下班交通补贴的操作办法等。通过文字视频展示、现场答疑、数字人民币app应用指导、权益领取等互动方式,为参会人员带来更直观的使用体验。

下一步,建行徐州分行营业室将持续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各政府机关单位,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增量扩面,场景持续创新,协助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杨建)

标签:人民币;营业室;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