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徐州邳州支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廉洁自律从青年开始
2023-05-10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作为一家以青年员工为主力的金融机构,青年员工的行为操守无疑决定性地影响着业务的平稳发展。建设银行徐州邳州支行积极推进青年员工廉洁合规主题教育,为青年员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廉洁自律从青年开始”是该支行“纪检合规讲堂”的核心。从入职的第一天起,警示教育、合规培训就是该支行青年员工的职场“第一课”。亲手抄写廉洁合规从业30条禁令,以及在合规承诺书上签名,也是该支行青年员工入职的惯例性仪式。让每一位青年员工刚入行就认识到合规操作、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提醒青年员工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坚守合规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法、守法、敬法,廉洁诚信从业。

“谈心会”是该支行为青年员工“量身订制”的座谈形式。“谈心会”只务实不务虚,以通报严重违规问题以及监管处罚违规事件为“开场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形成有力震慑,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我们对青年员工工作的开展有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 守规矩 讲廉洁’。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建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按章操作远离职务违法犯罪,洁身自好杜绝非职务违法犯罪。四是严格遵守建行行规,不能逾越‘底线’,不可踩踏‘红线’。”

而该支行青年员工则表示,一定把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系紧、系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为建行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辉)

标签:青年员工;支行;廉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