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企互联谋共赢
2023-05-10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5月6日,工行徐州云龙支行前往徐州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该支行党总支书记杨勇、纪检委员闫伟带领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代表、普通党员等共计11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党员们来到5G体验厅、安全厅参观展览,通过了解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结合触摸感应、智能识别的互动体验项目,提升了科学文化素养,培育了科学精神。

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讲解员通过图片、实物、图书、图表、影像等资料和新媒体手法,生动介绍了中国红色通信发展史。里面既有步话机、电话机、交换机、BP机、手机等通讯设备,也有《永不消逝的电波》《鸡毛信》《机智的通信兵》《草地上的电波》这样的革命题材的文学作品。战地步话机的实物,让参观者仿佛透过时代的烟云,听到了王成喊出的“向我开炮”的怒吼。《永不消逝的电波》,让参观者仿佛从历史深处听到了“滴滴滴滴”的发报声,党员们详细了解中国现代通信发展历程,也学习到一代又一代中国通信人艰苦努力和创造创新的精神。

活动最后,工行徐州云龙支行与徐州移动举行了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根据各自企业特点、党组织架构、党员人数、党建活动、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经验做法,分享了工作成效,双方在交流中碰撞观点,启发思路,建立了良好的党建共建关系,确立了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并达成共识,更好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共同开创基层党建和经营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该支行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定期开展党建共建学习交流,实现银企党建资源共享,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的发展,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马亚峰)

标签:党建;徐州;共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