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8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徐州讯 5月5日下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共青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近4000名团员青年通过直播线上观看。

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在大会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要学以致用,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与祖国共逐星辰大海的“弄潮儿”。要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要主动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早日成长为技术能手、行业精英、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勇攀高峰的“追梦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要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造堪当大任的“铁肩膀”“宽肩膀”。四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每时每刻每处的实际行动中。祝木伟还对全校各级党团组织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千方百计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要求各级团组织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真正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宣读了荣获2022年度上级团组织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和学校2022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决定,勉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2103班团支部书记马一然和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2103班陈爱珍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分享了他们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的青春故事。新团员入团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环节,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高声宣誓,再一次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将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聚焦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海内外有影响的工业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团员青年;感恩;团组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