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眼科:致敬白衣天使 守护清晰视力
2023-05-08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徐州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致敬白衣天使,守护医护人员清晰视力,徐州瑞博医院眼科将在直播间抽取幸运白衣天使一名,以特惠价格体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本次体验活动招募对象为护士(需提供护士证或工作证等相关证件者皆可参加),招募时间为5月4日-5月11日,直播抽奖时间为5月11日19:00-20:30,活动详情可拨打医院免费热线0516-87721999咨询。

近年来,瑞博医院眼科蔡国灵院长带领近视手术团队已成功完成5000例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患者术后效果良好,回访满意度高达99%。因出色的手术效果,因对手术质量控制做出的杰出贡献,徐州瑞博医院荣获“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之外,瑞博眼科还定期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姜洋博士、上海屈光专家张晓琳副主任医师等专家亲诊手术,京沪名医坐镇,手术更安全。

瑞博眼科斥资先后从美国、德国、瑞士、日本等地购置了一批现代化眼科检查及手术设备,其中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3.0为徐州率先引进、德国阿玛仕750S为苏北地区首台、德国蔡司Lumera700后节显微镜是世界先进的显微镜之一。医院还引进了欧堡免散瞳超广角激光扫描检眼镜、蔡司ILO-master700生物测量仪、德国蔡司视野分析仪、德国罗兰视觉电生理、德国海德堡眼底造影机等检查设备及眼底激光治疗设备,覆盖视力检验、术前检查、屈光手术、眼底手术、术后复查等各个环节,以超高的配置、规范严谨的诊疗流程、人性化的科学管理,为更多人提供高质量、多层次、个性化的眼科医疗服务,用心守护彭城百姓的眼健康。

标签:近视手术;徐州;德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