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千名跑者云龙湖畔激情开跑
2023-05-08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7日上午8时,百年绿健·2023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云龙湖站)鸣枪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0名长跑爱好者和家庭组成员,汇聚美丽的云龙湖畔畅快开跑,用脚步感受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独特风景。

本次赛事由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徐州市体育局指导,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江苏源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绿健乳品独家冠名。

赛事共设置10公里挑战赛、家庭欢乐跑(约3公里)两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情澎湃,沿着云龙湖风景区健身步道一路驰骋,尽情享受“人在赛道跑,如在画中游”的云龙湖美景。

“为办好这次赛事,主办方有关单位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精心策划安排,扎实开展各项筹办工作,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安保秩序和赛道环境。”市云管委主任、党工委书记张雷在致辞中说。

赛道内跑友们精神饱满,赛道边市民群众呐喊加油、热情满满。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温敏以32分42秒夺得10公里挑战赛男子组桂冠,女子组则由选手刘勇用时39分44秒拔得头筹。参加比赛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10公里挑战赛的男子组前三名选手和女子组前三名选手颁奖。

“风景优美,观众热情,沿途能欣赏到极具特色的徐州城市景观,真是一次美妙的跑马体验。”荣获10公里挑战赛男子组第一名的温敏,此次专程从宿迁来到徐州参加比赛,他表示,下次有机会还要来徐州参加马拉松,期待那时有不一样的惊喜。

一场赛事的举办离不开各方的支持与配合。作为2023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云龙湖站)的独家冠名商,绿健乳业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与各方力量通力协作,为选手和市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绿健乳业希望通过参与、支持本次赛事,将马拉松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徐州绿健乳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化春表示,选手们用力量演绎精彩,用奔跑展示活力,绿健也将不忘初心、突破发展,朝着“做中国乳业鲜奶市场王牌”的企业愿景奋力奔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徐州是体育大市、体育强市,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是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按照中国田协标准倾力打造的一项长跑运动赛事,自201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对促进全民健身、展现底蕴深厚的徐州历史文化、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吴悠 唐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