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环城街道:健康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3-05-05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近日,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多家医院共同开展以“社区义诊 春暖民心”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设置了慢性病科、骨伤科、老年科、口腔科、眼科等专项,医生们对每位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进行耐心解答,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和注意事项,发放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及单张,让每位前来就诊的居民切实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结合义诊老年人较多的特点,现场为老年人进行退休认证及尊老金认证服务,将便民服务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为老年人提供更直接、更贴心、更周全的服务。同时,向辖区居民推广宣传安康意外保险,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健康生活的安全保障。

“我们上了年纪,去一趟医院不容易,你们的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让专家看病,确实又方便又贴心。”前来看诊的刘奶奶笑着说。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们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环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社区实际,找准居民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争取把关心关爱送到居民的心窝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翁小琪)

标签:义诊;居民;贴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