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徐州市春季商品房展销会开幕
2023-05-03 08: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巍巍 )中心城市,品质力量!5月2日上午,2023徐州市春季商品房展销会在彭城壹号开幕。本次展销会由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徐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外地游客观展。

当日上午,在市中心彭城壹号,商品房展、中心城市建设成果展、城市交通成果展、优质地块推荐展、重点楼宇(园区推介)展、区域发展巨报展、淮海一家亲合作交流展……多展联动,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

“徐州真是个好地方!”张先生说,他来自枣庄,本来就有在徐州买房置业的打算。对于徐州的印象,张先生用“很有气势”“非常舒服”来形容,而此次房展活动也让他对徐州楼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是从常州过来的,前天一出高铁站,就感受到了徐州人的热情,又是免费送水,又是免费接送。这两天在徐州玩,感觉徐州交通真的非常便利。”利用假期来徐州游玩的杨同学说,看了徐州的“城市交通成果展”,再结合这两天的游玩体验,她要给徐州“点个大大的赞”。

除了外地游客,本地市民对本次活动也非常认可。

“让我们徐州人有了自豪感。”家住下淀的刘女士在看到一幅幅高架、地铁、高楼大厦的照片后,难掩心中激动。她说,徐州能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来之不易。就她个人而言,她最期待地铁3号线二期开通,能方便她乘地铁上下班。

2023徐州市春季商品房展销会的主题为“中心城市,品质力量”,17家品牌房企携旗下三十多家楼盘参展。参展楼盘业态涵盖住宅、商铺、公寓、办公等多种产品。

“经过一个月的蓄势,我们紧抓‘五一’假期看房高峰期。特别推出了购房补贴和万元家电礼包活动。”金为·翠微朗庭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徐州房地产下一步走势,也欢迎大家来金为项目看房。

“我们项目在‘五一’假期举办帐篷露营体验等多种活动回馈业主。”蓝城桂语春山项目营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和行业主管部门一起,通过淮海经济区周边城市巡展、各种主题商品房展销会、行业发展论坛、高品质楼盘调研、房协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助推市场,打造品质楼盘,促进住房消费。

标签:徐州;徐州市;展销会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