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档”徐州票房超600万元
2023-05-02 16:26: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作者:张瑾  
1
听新闻

热度正高的徐州“五一”假期旅游,推高了徐州影院行业的消费。至5月1日下午5时,“五一档”徐州影院票房超过600万元,其中喜剧片《人生路不熟》反超之前排名第一的《长空之王》,占据了三分之一的票房。

以影塑旅、以旅彰影,近年来徐州市各影院创新发展,开拓旅游业与电影行业优势叠加、合作共赢的新路径。

龟山景区与东方院线淮海经济区办事处首创影旅合作,4月26日至5月2日期间,游客购买两张以上龟山景区门票可领取中影东方影城金地商都店观影券一张,携手增温徐州电影市场。假期中,每天都有市民持景区门票来影院领受这一特殊福利。

在“动漫力量+电影”的核心主题下,“五一”假期中,中影东方影城金地商都店“影”美术馆配合动漫电影放映举办了动漫画展。此举立刻吸引了全城动漫爱好者前来打卡,深层次赋能影院动漫电影热度。

专属的动漫客流给票房带来明显的提升。该影城经理翟经霜介绍:“通过动漫画展的人群引流,影院的动漫电影人气爆棚,仅4月30日,影城排映的79场电影中,动漫电影《灌篮高手》《铃芽之旅》排映20场,上座率明显高于其他‘五一档’新片。”

创意融合的理念在徐州影院业已形成共识。市电影协会会长宋军透露,将于近期开业的中影东方影城绿地缤纷城店,把电影+小剧场、电影+美术馆、电影+书店等模式融入影院场景,为影院带来新的经营模式,助推徐州市电影产业向价值链高端纵深迈进。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