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新沂花厅乐居生活节开幕
2023-04-30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尹亮)昨日,2023新沂市花厅乐居生活节(以下简称乐居生活节)在当地马陵山景区·花厅部落开幕,15家开发企业、21个楼盘亮相。据悉,本次乐居生活节将持续至5月1日。

“今年‘五一’假期有两个小目标:游玩和看房,今天来到花厅部落,把两件事都给办了。”昨日上午,新沂市民李先生和家人来到花厅部落,没顾上游玩就在乐居生活节现场认真了解每一个参展楼盘。“我们现在住的房子有点小,听说这次展会优惠很多,想趁机换一套大点的房子。”

记者在乐居生活节现场看到,各参展楼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专属优惠,让通过本次乐居生活节买房的市民能够享受到折扣。玉融·瀚景园、新沂吾悦广场、金麟府、观澜府、河畔雅居、盛景花苑、宸望华府、新沂碧桂园大都会、弘元天樾、弘元尚品、万城祥云锦府、万城春暖花开、君澜华府、蓝城玉园等楼盘都推出了限量特价房、超低折扣等专属优惠。本次乐居生活节,最低可享9折优惠,最高可享17万元立减优惠。新沂市城投集团还针对人才购房推出了特价人才定销房。

“买房送约20万元宝马X1(使用权)、送5万元品牌家电,来访抽价值10000元泰国双人游、家电好礼(100%中奖)……”珑珺紫园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定参展后楼盘第一时间制定参展方案,确保让购房群众能够享受到最大优惠的同时,也让逛展市民能够领取精美伴手礼,不虚此行。

另外,开发企业和楼盘充分调研,特别针对双节联办的契机,带来了超过3000支荧光棒、2000瓶矿泉水,让购房群众在逛展的同时尽情“嗨翻”音乐节。

本次乐居生活节与2023马陵山花厅音乐节同场举办,相互借势,充分利用假日经济的难得机遇,有效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充分激活新沂文化旅游业,打造“美丽经济”,展现宜居宜业城市品质。

新沂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邹红莲告诉记者:“本次乐居生活节不仅仅是一场商品房展会,更是展示新沂市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沂市发展面貌,呈现‘乐居生活,幸福新沂’的一次全面形象展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