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徐州市区高架快速路易堵路段在这里……
2023-04-28 17:54: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期间,徐州市区部分路段将会迎来交通大流量的情况。其中,市区迎宾高架快速路、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城东高架快速路、和平路、铜山路、响山路、迎宾大道重点道路以及各商圈周边、景区周边道路会有通行缓慢、交通堵塞的情况发生。对此交警提醒,合理安排路线,错开高峰时段,避开高峰路段。

高架路类似于高速公路,具有交通流量大、车速快、里程长的特点,近年来随着高架快速路里程的增多,车流量增加幅度较大,更容易发生拥堵。

徐州交警高架快速路大队勤务副大队长卢涛提醒,市民朋友们在节假日大客流出行期间,如果在高架快速路上遇到车多拥堵的路段,一定要排队有序地依次通行,不要随意变道加塞,这样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如果车辆在高架快速路上发生了故障或事故,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目前徐州市已建成高架快速路里程长达79.01公里,容易发生拥堵路段主要有七处,分别为:

东三环高架快速路汽配城地面段双向路段;

东三环快速路杨山路双向路段;

东三环纬二路出口、城东大道出口、和平路出口;

迎宾高架快速路入城方向转东三环的地道;

南三环高架快速路西向东玉带大道出口;

南三环高架快速路大学路出口;

南三环高架快速路泰山路出口。

徐州交警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李红心表示,如果有车辆在高架上发生故障或者交通事故无法移动时,驾驶员应当立即打开应急警示灯(双闪),并在来车方向适当位置摆放警示三脚架,人员迅速转移至安全地带,并同时拨打高架快速路大队报警电话83642222,联系拖车将故障车辆或事故车辆就近免费拖离高架快速路。

徐州交警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管制措施,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不要在缓行路段停车滞留,保障高架快速路的安全畅通。

记者:马小冬 唐恺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