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开发区支行以“思想的盛宴”迎接青年节
2023-04-28 1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徐州讯 五四青年节前夕,建设银行徐州开发区支行以系列思想教育活动作为青年节的特殊礼物,送给了全行青年员工。

作为一家以青年员工为主体的支行,青年员工的思想、行为将决定性地影响着支行的业务发展。为此,建行徐州开发区支行以分层、分类、分内容的形式,为青年员工进行思想洗礼。

合规大课堂、案例现场会、廉洁讨论会、员工沙龙等一系列的活动都在围绕着一个核心主题,那就是“守住操守底线,做时代好青年”。该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党史和先进人物事迹,参观红色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纪律作风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在深化学习中砥砺淬炼政治忠诚品格,汲取廉洁自律、清正奉公的道德力量,教育和引导青年员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在领导层面,该支行为青年员工做足了功课。明确要求要把廉洁、合规的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要把对青年员工的关心,融进对青年员工个人成长、职业规划的关注中。把与青年员工的谈心谈话和教育提醒作为每一名领导干部的工作任务。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青年人的思想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把加强廉洁合规文化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有机融合,努力为青年员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马昭平)

标签:青年员工;支行;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