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旅游高峰将至 徐州精心筹备迎八方来客
2023-04-27 16:4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增加人手、推出创意菜、检修游乐设施……为迎接“五一”假期出行的广大游客,徐州市各景点、餐饮、酒店积极做好迎接客流的准备,推出各类舒心游保障举措和“宠”游客服务,确保来徐游客玩得安心、开心、舒心。

餐饮:明码标价以诚待客

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徐州市餐饮商家积极储备食材原料,有的还特意调整了主推菜单,创新推出了徐州风味的创意融合菜,希望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进店品尝。

“按照目前的预测,‘五一’期间客流量将会较大。”苏杭春晓绿地缤纷店总经理杨金菊告诉记者,为了服务好每一位到店用餐的顾客,酒店积极提升服务和品质,增加人手,在保证酒店卫生环境的同时,在菜品上特别推出适合大众消费的套餐。在价格上,也是明码标价,以诚待客,争取给各地游客送去更好的就餐体验。

酒店:确保游客住得安心

徐州万豪酒店坐落于云龙湖畔,驻足酒店湖景客房,山湖相依的醉人美景尽收眼底。“我们酒店的入住率非常高,预估假期前4天基本上会呈满房状态。”徐州万豪酒店市场传讯经理项铮告诉记者,为了更好服务即将到来的客人,酒店从设施设备的维护、人员培训等方面做好了准备,确保游客住得安心。项铮表示,酒店推出的自助餐和下午茶一直很受本地顾客的欢迎,这段时间进行了线上推广后,预订量超乎预期。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海南风景、露营等主题性的创新餐饮。

在探访中,记者了解到徐州市各景区、景点均已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徐州欧乐堡旅游度假区总经理王萍告诉记者,根据度假区实际运营情况,制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首先,加强流量管理。科学设置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科学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实行互联网预约售票、二维码验票等快速入园方式。其次,延长营业时间(9:00–20:00),增加各种演出场次分流游客,提升游客体验感。在容易出现人员聚集位置增加排队区,游览指示牌和管理人员,加强游客秩序管理。优化游览线路,避免瞬时拥堵。加强现场巡查,维护好景区游览秩序。完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精细化清理,致力为游客打造安全贴心满意的度假旅程。

记者 李小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