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徐州26条公交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2023-04-26 10: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临近,徐州市相关部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

延长运营 满足出行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和服务水平,4月28日至5月3日,全市公交、地铁等市内公共交通将通过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确保假期期间市民出行便捷畅通。

徐州公交有26条线路延长服务时间,其中,公交6路夜班、11路、11附、13路、14路夜班、18路夜班、25路、38路夜班、46路、50路、65路、69路夜班、70路、73路、76路、91路夜班、夜1路,末班车延长服务时间1小时;公交1路、3路、10路、48路、55路夜班、57路、63路、72路夜班、608路,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4:00。

此外,记者从徐州地铁官方微博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徐州地铁运营有调整,全线网高峰行车间隔压缩至约7分钟;全线网首班车时间不变,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4:00;延长运营时段行车间隔约20分钟/次。

价格提醒 设施体检

为规范相关服务行业价格行为,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五一节日价格提醒告诫书》,提醒全市餐饮、住宿和旅游服务经营者要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商品价格、服务内容、服务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减免政策、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要求各经营主体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处处长陈廷荣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市场价格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查处并公开曝光。消费者若发现违法线索,可以及时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为守牢安全底线,保障游客旅游安全,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景区和游乐场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通过线上状态监督和线下实地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全市旅游景区、游乐场所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 徐梦婷 王正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