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开有奖征集!徐州城市绿道LOGO请您来设计
2023-04-24 16:45: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记者从徐州市住建局获悉,为统一徐州市城市绿道形象标识,即日起至7月10日(17:30)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徐州城市绿道形象标识(LOGO)。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应征主体不限,个人和单位主体均可参加。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悉。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作品应特色鲜明,标志性强,彰显徐州绿道地域文化、自然、地理特色,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标志(LO-GO)设计简洁大方易懂,符合审美要求。

征集作品总数量大于(包含)6件时,由征集活动主办方成立评审专家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入围作品6件,在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经评审专家组评选,确定的6件入围作品,给予每件600元稿费。经市政府审查,确定为徐州市城市绿道标识的作品,再给予2400元稿费。所有稿费均为税前金额,由获奖者按照国家相关法规缴纳税金。(记者 孟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