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拿出实在举措,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
2023-04-24 16: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组地磋商会,采取“组地联动、督帮结合”的方式,针对徐州扬尘污染治理问题进行“会诊把脉”。督察组组长潘正勤、副组长俞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副市长林斌参加会议。

潘正勤提出,扬尘污染事关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要系统推进源头治理,不能简单地“堵”,更要做好“疏”。要强化责任落实,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林斌表示,各地各单位将通过责任包挂等形式实现扬尘污染“治标”,尽早实现徐州工地扬尘、道路保洁等相关问题的彻底解决。

徐州市住建局、城管局等8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析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并表态发言。(记者 吴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