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三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第十九届徐州读书节启动
2023-04-21 11: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0日,第十三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第十九届徐州读书节在新沂市高流镇老范村启动。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蔡恒,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钢,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参加活动。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省全民阅读办副主任李贞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并讲话。

李贞强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第十三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总体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努力吸引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到阅读中来,让农民朋友对书香社会建设有更多的获得感,在广大农村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李淑侠表示,徐州将围绕本次江苏农民读书节主题,紧贴百姓需求,融入徐州特色,切实把这场“乡村阅读的盛会”办到百姓家门口、送到农民心坎上。同时不断强化主题阅读引领、建好基层阅读阵地、培树特色阅读品牌,推动全民阅读持续向下扎根、书香指数不断向上攀升。

启动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和群众实地观摩了高流镇老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的阅读推广活动。(记者 刘玉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