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交易分团实现“开门红”
2023-04-21 11: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展览,吸引了全球客商汇聚、共享商机。

此次徐州共有84家企业参展,获得137个展位,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位数均为历届之最。开展首日,徐州成交订单269笔,成交金额1463.46万美元,实现参展“开门红”,交易对象涉及德国、秘鲁、印度尼西亚等国。

“久别重逢,我们充满期待!”开展首日,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贸部李经理表示,该企业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参加广交会。“我们见证了广交会逐步壮大,广交会也助力了企业成长。期待通过此次盛会维系老客户、结识新客户,进一步扩大海外‘朋友圈’,洽谈更多新订单。”前三日淮海控股集团达成意向订单188笔,金额1080万美元。

在飞亚木业、徐轮橡胶、淮海控股、力搏智能制造等徐州重点企业展位,展示了建材、汽车配件、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等展品,涉及19个展区,共72个展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广交会是外贸行情的重要“风向标”,展会上外国客户明显增多就是最好的例证,大家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交会恢复线下展,为外贸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徐州参展企业对此次展会信心满满。下一步,徐州交易分团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参展,紧抓广交会“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的契机,开拓市场、稳住订单,促成更多的贸易成果。(记者 郑微 通讯员 王嘉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