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国能江苏电力公司董事长季明彬
2023-04-21 10: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明彬,就拓展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龚维芳参加活动。

宋乐伟对季明彬一行来徐表示欢迎,对国能江苏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徐州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宋乐伟说,近年来,徐州抢抓“双碳”风口,乘势而上,培育形成了新能源、煤电能源、绿色环保等产业集群,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全市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加快培育壮大“343”创新产业集群,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就是重点打造的优势创新产业集群之一。徐州与国家能源集团结缘已久,在新能源开发、供热、综合能源服务、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能源保供、清洁能源发展、传统能源转型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徐州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徐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能江苏电力公司在徐发展,携手谱写互利共赢、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季明彬表示,国能江苏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能源保供、绿色能源开发、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入徐州高质量发展进程。希望与徐州市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徐州绿色低碳能源产业集群快速发展。(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