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广告标识产业博览会本周六开展
2023-04-20 10: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至24日,“2023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广告标识产业博览会”将在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开展。展会以“汇聚魅力徐州,引领科技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度加强淮海经济区以及苏鲁豫皖地区广告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切实匹配参展商与采购商的理想供需,深入宣传和促进广告设备产品的使用和新技术的推广。

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徐州市分会、江苏雅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广告展组织者联盟、江苏省广告产业协会、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展会以“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来满足行业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专业化平台服务。

打造国际广告行业一站式服务采购平台,博览会包含数码及喷印设备、图文快印、标识标牌、LED亮化,雕刻切割设备、3D智能打印、办公设备、广告印刷及材料、数码印花设备、创意设计及包装、智慧数字化广告展示等全行业板块。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徐州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周边交通及广告行业极为便利发达,是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在徐州举办国际广告标识产业博览会,将极大地加强周边省份和城市生产企业与行业采购间的深度交流合作,为苏鲁豫皖四省乃至全国广告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组委会将重点邀请全国50多个城市高质量客户到会参观洽谈。(记者 张瑾 刘俊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