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审会在徐州召开
2023-04-19 11: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至4月20日,2022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审会在徐州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致辞。

李淑侠指出,近年来,徐州坚持把新闻舆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推动全市新闻事业持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本次评审会在徐州召开,既体现了省记协对徐州新闻宣传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巨大鞭策。我们将紧紧抓住本次活动契机,广泛听取真知灼见,借鉴用好“他山之石”,以优秀新闻作品为示范引领,以媒体深度融合为关键抓手,聚力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加快构建主流舆论新格局,勇立时代潮头、奏响时代强音,在守正创新中牢牢占据互联网背景下舆论传播的主阵地和制高点。

江苏省好新闻评选,是江苏省新闻行业的最高奖项和权威标杆,自创办以来,始终发挥着江苏新闻宣传“风向标”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省新闻界“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刘玉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