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区两座新建公厕将投入使用
2023-04-17 14: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小公厕大民生,城市建设中的便民细节,是城市文明发展的重要体现。为织密、织牢、织实辖区便民服务网,云龙区将唐盛路公厕和四季雅园公厕建设项目列为“2023年云龙区为民办实事工程”。按照施工进度,唐盛路公厕和四季雅园公厕将分别于4月底和5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更好地满足周边市民的如厕需求。

据了解,唐盛路公厕位于唐盛路与普陀路交叉路口,四季雅园公厕位于四季雅园小区西侧、大郭庄街道办事处门前右侧,两座公厕皆为新建一类公厕,设计风格都为现代风格,立面搭配浅灰色真石漆及金属格栅,二层结构设置,屋顶采用平屋面。两座公厕用地面积均为200平方米,包括公厕、安康消杀驿站、化粪池等区域,其中唐盛路公厕面积约70平方米,四季雅园公厕面积约100平方米。

关于这两座公厕的便民性,云龙区城管局环卫处副处长苗蕴韬介绍,在500米范围内,唐盛路公厕辐射人群约6000人,四季雅园公厕辐射人群约1万人。不仅如此,四季雅园位于正在建设的郭庄路绿道上,所以对绿道的便民性和服务性也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目前云龙区市场化保洁管理的公厕共有121座,包括一类公厕41座,二类公厕80座。“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我们会坚决做到从精细化管理入手,继续按照‘一客一保洁’工作标准,持续加强保洁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让城市公厕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不断增强市民的舒适感。”(记者 陆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