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4名职工获评省文明职工 其中1人获评“省十佳”
2023-04-14 10: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2日,记者从徐州市总工会获悉,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发文命名了第二十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和“江苏省文明职工”,徐州4名职工上榜。

其中,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通风工区班长吕龙清获评“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铜山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孙丹、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部值长赵金城、江苏烎战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大队长程凯三人获评省文明职工。

吕龙清自2001年8月入矿参加工作以来,二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勇于奉献。2010年3月成为瓦安员以来,十年磨一剑,一步步成长为高级工、技师,充分展现了徐矿集团技术工人过硬的业务技能,为徐矿集团和张双楼煤矿赢得荣耀。

孙丹工作8年以来,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始终奉献在基层一线,用微笑与文明的行为服务纳税人。

赵金城1994年入职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现任发电部值长,从事电力行业工作以来,他始终以求真务实、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扎根火电运行生产一线。

程凯是徐州饿了么配送的一名骑手,现在古彭站点任大队长,他于2017年开始从事外卖行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记者 段小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