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徐州开启20场创业活动
2023-04-13 18:14: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大学生敢创业、能创业、善创业、创成业,助力高校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打造“创响彭城 业兴徐州”的创业工作品牌,为全市13所高校的大学生提供服务和平台。在充分了解创业者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主题系类活动,专家授课、圆桌沙龙、精英培训、“梦想+”创业训练营等形式,逐月编排公布活动计划,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有成果。进入4月,将有20场创业方面的活动。

据了解,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由徐州市人社局主办,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承办。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创业灵感,培育双创氛围,有实战背景的企业家和投资人组织的师资队伍联合授课,让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必要的创业经验和实践机会,并为大学生提供孵化服务和天使投资,创办新企业,追逐创业梦想。

4月的每周三,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的免费课堂,会向全市13所高校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记者从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了解到,“梦想+”训练营第二周课程邀请名师主讲了创业实战经验与初创企业股权设计,课程内从“创业团队构建”入手,逐渐延伸至“产品销售”“股权分配”“企业融资”多个方面,引发了学员们的深刻思考和共鸣。

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通过这些丰富的活动,搭建起与大学生创业者交流的新通道,也通过活动及时发布徐州市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创业资讯、创业贴士、项目申报信息,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更好更快的资讯服务和创业帮助。

徐州广电记者:潘璐璐 唐恺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